广东省河惠莞高速公路惠州平潭至潼湖段预计明年底开建

2016-07-21 南方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河惠莞高速公路惠州平潭至潼湖段工程项目预计明年底开工建设。南都记者从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日前,投资约105亿的河惠莞高速公路惠州平潭至潼湖段工程项目顺利完成了投资人招标工作。
  据介绍,该项目起点位于惠州市惠阳区平潭镇栗岗附近与广惠高速相接(含栗岗互通),在马安镇水面岭附近接入惠大高速公路并与之共线约9.431km后,在惠大高速沙澳立交位置与之分离,路线一直往西,经惠州南部新城,跨越惠大铁路后进入大山嶂山脉,跨越惠盐高速后进入仲恺区,沿仲恺区北侧山脚布线,在潼湖镇长潭附近进入东莞,与东莞规划番莞东延线对接。河惠莞高速公路惠州平潭至 东 莞 桥 头 段 路 线 长 约45.887公里(不含惠大共线段)。项目建设期为3年,自项目开工日起至交工日止,计划2017年底开工建设(先行标2016年底开工),2020年底建成通车。
  随着该项目建成竣工,惠州将进一步完善贯通东南西北交通枢纽。
  南方都市报 记者蔡雯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