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二个全市出租车行业百日整治行动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惠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出租汽车行业第二个百日整治行动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 全市出租汽车 第二个 百日整治行动 开展情况,并听取 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市局综合执法局、市交通管理总站和违规率最低、最高的 出租车企业代表的汇报。
    惠州市交通运输局吴献民局长指出,经过第一、第二个百日整治行动,出租汽车行业整体服务水平虽然有了较大提升,但 拒载、不打表、议价等违规行为仍然存在,各单位和出租汽车企业要及时总结经验, 研究措施,针对短板漏洞, 制定工作方案和计划;11月8日开始,惠州将开展 第三次出租汽车行业百日整治行动,以更有效的措施规范 行业服务行为。
    据统计, 8 月1日 至10月30日第二个百日整治行动期间,全市共查处违规出租汽车47 宗 。其中 运政执法39宗,明察暗访3宗 ,有效投诉5宗。议价33宗,拒载2宗,其他服务问题12宗。第二个百日整治行动期间有57天是零记录,同比增长67.6%。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