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北龙口高速公路上一越野车撞翻小货车 幸无伤亡

2016-11-07 兰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日下午15点20分左右,在兰州市境内高速公路北龙口附近,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大众越野车和同向行驶的微型小货车相撞,小货车侧翻,越野车则冲破隔离栏驶入路边水沟。此次事故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时,记者正好途经此处,看到一辆微型货车侧翻在路面上,拉运的枣子撒了一地。货车司机正挣扎着从侧翻的车里爬出来。而不远处一辆越野车冲破护栏驶入路边水沟。越野车车头严重损毁,车辆零件撒落一地。驾驶员也许被突如其来的事故吓懵了,坐在车里傻傻地看着前方,气囊已经打开。在路人的不断提醒下,越野车驾驶员才从车内爬出来。“命总算保下了!”提起眼前的事,货车司机仍心有余悸。据他介绍,自己在正常行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车就翻了。幸亏事故发生时后面没有紧跟大货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兰州晚报 记者 王晓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