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关区通渭路上道路护栏倾斜 市民呼吁快维修

2017-02-17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6日,市民苏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在兰州市通渭路东侧人行道上,有一段长约十米的道路护栏出现倾斜,靠在路边停靠的车旁,存在安全隐患,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在通渭路上看到,靠马路东侧的人行道上,有一段长约十米的大理石护栏已经倾斜,护栏支架与底座明显分离,因为正好有车辆在此停靠,所以发生倾斜的道路护栏恰巧靠在车旁。周边的商户王先生说,这段倾斜的大理石护栏是被人为损坏的,此处来往行人密集,如不尽快修复,出现倒塌可能危及行人安全。
  记者将此情况反映至负责维护这条路段道路护栏的张掖路街道办事处,该单位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派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