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树屏高速交警查获四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16-05-12 科技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在全省严查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过程中,甘肃高速公路第一支队树屏大队集中警力,坚持不懈怠,始终对道路的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高压态势,有力的震慑了道路交通违法者。在专项行动最后一周内,该大队通过技术手段连续查获三起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一起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经查,这四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都是因超速在录入警综平台的过程中发现的,其中三辆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分别为ATM898、甘JB0789、陕A3P0KP,民警通过现有的监控设备和信息化手段进行缉查布控,轨迹跟踪,比对排查查获嫌疑车辆。最终在大队民警和协警的努力下,这三辆车的真实号牌现了原形,三辆嫌疑违法车辆分别为甘ATM398、甘JB5789、陕A370KP,而等待驾驶人的却是记12分、罚款四千并行政拘留15天以下的处罚。而遮挡号牌的车辆也在经过民警调取监控录像进行研究分析,再通过车型号、颜色等特征进行逐一比对的排查后,锁定了车号牌为甘H00059。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将给以驾驶人罚款200、记12分的处罚。
  科技鑫报 记者 金振华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