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交通工程质监局对甬台温高速复线温州瑞安至苍南段等项目开展年度行政执法大检查

2016-11-30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自11月10日开始,温州市交通工程质监局副局长王光达带队对甬台温高速复线温州瑞安至苍南段、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工程(仰义至阁巷段)、龙丽温高速公路文成至瑞安段等项目进行年度行政执法大检查,瑞安交通质监站全过程参与配合检查。
  检查组分为综合组、工程质量组、安全管理组、合同和造价管理组、试验检测管理组、监理管理组六个小组,通过听取参建单位自查汇报、检查工程实体质量和内业资料等形式,对以上三个项目的施工合同段及监理办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整体处于受控状态,还在标化工地建设、质监文化等方面发现不少亮点,但也发现工程建设中存在的质量缺陷及安全隐患。反馈会上检查组将检查中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进行通报,并要求建设单位立即督促施工、监理单位落实整改。
  通过执法大检查,基层交通质监站有了更直接更接地气的学习平台,通过全过程全方位参与的形式,基层站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也得到了较为快速的提升,特别是王光达副局长每到工地现场,对发现的问题向县站的同志进行细致分析和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课。瑞安站将以此次执法大检查为标杆,认真改进平时监督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使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进一步规范和提高。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