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老手”女司机刚提新车开出一公里就撞上交通隔离护栏

2017-01-26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7年1月24日下午,温州市一名女司机开车在市区牛山北路25-1号前撞了交通隔离护栏,而令人唏嘘不已的是,这辆肇事的奔驰smart,是车主刚刚从奔驰4S店提出来的新车,才开出1公里。
  交警二大队的民警在事故现场了解到,事故车辆为一辆全新的白色奔驰smart,自南向北行驶撞毁道路中间的交通隔离护栏,冲向了对向车道,车头损坏严重,一个道路护栏的柱子直接插进了车头部左侧。数米长的市政护栏被撞毁,碎片洒落一地。
  庆幸的是,女司机陈女士和其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孩子都安然无恙。陈女士一脸郁闷地告诉民警,这辆车是她刚刚从温州大道上奔驰4S店提的新车,可能是坐在边上的孩子影响到自己,加上自己开车时注意力也不够集中,方向偏离了都不知道,导致撞了交通隔离护栏。
  陈女士透露,她并不是一名新手,而是有着二十来年驾龄的“老司机”,开车也一直都很小心,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故。
  据民警介绍,陈女士所说的奔驰4S店距离事故现场大约就1公里左右,也就开出来几分钟的时间,刚从车行提了车子出来就撞上了护栏出了事故,还真是罕见。另外,民警提醒广大新老驾驶员,买了新车,最后能在空旷的场地上练练手,熟悉下新车的性能后再上路行驶。
  温州晚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