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山东淄博高速交警支队开展交通秩序百日整治行动

2017-06-06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有效预防夏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切实加强道路监管,山东省淄博高速交警支队自6月起在S29滨莱高速淄博段开展为期100天的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的时间是2017年6月1日至9月8日,为期100天。淄博高速交警支队根据辖区流量变化、交通事故和违法查处等情况,多层次多角度多维度对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分析研判,找出规律,找准关键,实现整治工作的针对性。以超速、超载、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作为整治重点,集中查纠影响高速公路交通秩序、危及交通安全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通行乱象,以良好秩序保障夏季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严防发生重特大事故、多车相撞事故和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
  此外,淄博高速交警支队还将推行精细化、实战化勤务模式,强化路面交通秩序的动态管控,实现对违法行为的精准打击。突出重点时段管控,加大午间、夜间和凌晨时段的管控力度,切实提升事故多发时段的管控效能。同时,加强视频巡查管控突出重点车辆管控,进一步规范“两客一危”、重中型货车的通行秩序,有效防范重点车辆引发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