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仨青年在高速路上盗窃汽车备胎 流窜多市作案百余起

2015-02-28 齐鲁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三明青年为发不义之财,开着套牌面包车驶上高速公路,先后在淄博、临沂、潍坊、日照等地市流窜盗窃停放在服务区内的大货车备胎。3月15日,淄博沂源警方将该团伙成员抓获。

  2月16日凌晨2时许,沂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外地货车司机孙某报警称,其停放在青兰高速沂源服务区内的一辆大货车备胎被盗,价值3000余元。

  专案组民警通过调取高速公路沿线视频侦查发现,盗窃犯罪嫌疑人为3人,作案时驾驶一辆浅色面包车。3月15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发现嫌疑车辆再次进入沂源境内高速伺机作案,将3名嫌疑人抓获。据了解,该团伙作案100余起,涉案价值20余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鲁中晨报 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纪富强 何晓敏 报道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