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西宁地区召开2014年道路春运工作会议

2015-02-27 青海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1月15日,青海省西宁市交通局组织召开了西宁地区2014年春运工作会议,省交通厅运输处处长赵连龙、省运管局副局长王养性、市运管处、四区三县运管所、安监局、交警支队、旅游局、相关道路客运企业、汽车客运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西宁市交通局对2014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职责,提出了要求。青海省汽车运输集团运输有限公司和西宁汽车站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科学的组织和优质的服务,全力做好2014年春运道路旅客运输工作。王养性副局长分析了青海省道路旅客运输基本情况和今年我省道路春运工作特点,并从七个方面强调加强春运工作。具体如下:
    一、要加强春运工作的组织领导;
    二、要严格落实安全制度;
    三、要加强运输组织和管理;
    四、要切实提升春运服务品质;
    五、要加强运输市场监管;
    六、要保障公路畅通;
    七、要提高应急处置和保障能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