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自高速公路来武汉的车流量猛增

2015-02-27 长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连日雨雪天气终于在昨日放晴,湖北省内高速公路上往武汉方向的客流猛增。交管部门预计,元宵节临近,以学生和务工人员为主的高峰还会持续。

    昨天,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路面薄冰未化。上午8时许,在沪渝高速1465公里附近,一辆到武汉的客车油管冻结无法启动,20多名乘客在风雪中挨冻。湖北省高警总队利川大队民警立即加热冻住的油管并帮司机维修更换,助客车正常上路。

    武汉市内方面,武昌火车站、武汉火车站、傅家坡客运站、金家墩客运站等客运中心周边车流量增大,道路较拥挤。武汉西、武汉南等主要进出城口的连接道路,车流量也较正月初七后有所增加。

    今天,随着学生和务工人员陆续返汉、企业单位生产恢复,市内交通也会更加忙碌。交警提醒,高速公路、市内过江桥梁和高架桥易结冰,车多时易引发事故,应提前规划行车路线,小心驾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