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 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洪湖段架设首片箱梁

2015-02-27 荆州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8日,武汉城市圈高速公路洪湖段建设工程成功架设首片箱梁,这标志该项目开始进入高架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箱梁分为现浇箱梁和预制箱梁。现在所架设的是预制箱梁,可以直接通过架桥机架设,加快工程进度。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对架桥机等设备进行反复检查、调试。在架桥机和运输车的共同牵引下,上午9时,洪湖段首片箱梁终于平稳、准确地架在了墩柱盖梁之上,并顺利通过了荆州质检部门的测试。

  位于洪湖市新滩镇的鲍北特大桥全长2910米,是武汉城市圈高速公路洪湖段最长的高架桥,也是洪湖一标段的控制性工程。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洪湖第一标段路线全长19.7公里,洪湖境内大部分是高架桥,仅洪湖一标段就需要架设箱梁2706片,其中2701片为预制箱梁。

  鲍北制梁场拥有4条制梁生产线,84个制梁台,日产箱梁能达8片。在正常施工情况下,洪湖第一标的箱梁架设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就可以完成。据中铁一局集团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洪湖一标二分部总工凤淼介绍,鲍北特大桥首片箱梁的架设,标志着仙洪高速公路洪湖一标已全面进入桥梁上部结构施工阶段,为2015年6月全线建成通车,提供了有力保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