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绕城高速将变身快速干道 二期即将开工

2015-02-27 南海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对于海口出行难的问题,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董宪曾表示,交通问题一直是省委省政府密切关注的问题,2013年,海南省开出的十件民生实事清单中的第十条就是要实施县道砂土路改建工程。而砂土路的改建工程和省会城市关系密切,因为在要求开工建设的砂土路中有相当大的比例在海口。

  此外,董宪曾表示,要从宏观上解决海口交通拥堵,同时突破海口经济的瓶颈,关键因素就是铺前大桥和定海大桥的建设。“通过这两座大桥可以有效连接海口和文昌定安等市县,进一步发挥省会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发挥周边城市的珠链效应,同时为海口周边的发展谋求交通便利。”

  董宪曾认为,海口市日前出台的包括出租车高峰时段禁止交接班、打通断头路等等一系列解决交通拥堵问题的政策,都是政府有益的探索。“但我认为政府的政策应该更加具有前瞻性,否则也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董宪曾透露,交通厅准备今年加大快速公路的建设,甚至考虑把部分高速公路改建成快速公路,利用快速公路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今年绕城高速的二期即将开工,而绕城一期的改建工程目前也正在紧张准备。”董宪曾说,“改造后的绕城高速公路将是一条亮堂的六车道公路,将成为海口的新风景线。”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