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绕城高速一辆运送芒果货车侧翻 损失达十多万

2015-02-27 海口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10日凌晨,一辆从三亚发往东莞的货车在行至海口绕城高速龙昆南路出口附近发生侧翻,车上运载1000多箱芒果散落一地,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车上一半芒果遭到严重损毁,货主面临十多万的损失。
    10日凌晨1时左右,一辆装载芒果的货车行驶至海口绕城高速机场往龙昆南路出口附近时发生侧翻,据货车司机小李透露,事故是为了避让一辆突然变道的轿车所致,“当时路面很昏暗,一辆轿车突然冲出来想要拐进龙昆南路出口,我们来不及刹车,为了避让,车轮陷进高速路中间的绿化带导致侧翻,车上的芒果全部倒在地上,幸好车上所有人员均未受伤。”

  据现场货主叫来施救的朋友钟先生介绍,车上装载了1000多箱芒果,共29吨,累计损失将超过10万元,钟先生说:“车上的货物是从三亚准备发往东莞的,里面有大台农、小台农等品种芒果,按照目前的行情,在东莞每斤能卖4到5块钱,便宜的也能卖2、3块,但是出了这次事故,一半的芒果都变成了残次品,很难卖出去了,估计要损失十多万。”

  事故发生后,海口市高速公路交警事故大队立刻赶到现场进行施救,截至记者发稿,事故仍在处理中。

(记者 王媛摄影报道)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