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个六人团伙开车沿高速路偷狗被擒获 曾经见狗就抓

2015-02-27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在海南农村地区,不少靠近高速路、国道、省道的村子村民会放养自家看家土狗,然而,这却给犯罪分子提供了一条生财之道。近日,海口琼山警方抓获6名专门驾车沿高速路偷土狗的犯罪团伙。
  今年4月份,琼山警方接到群众反映说,在海口新大洲大道玉李新村一伙男子行迹非常可疑,总是凌晨3点至7点驾车返回。得到该线索后,琼山警方展开跟踪,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发现大约有5至7人涉嫌偷盗、倒卖狗,每次作案人员为2至3人,驾车沿着海南环岛高速东线、国道等,开往琼海方向,专门偷在路上“散步”的土狗,该团伙成员自制了铁丝圈等工具,作案频繁。最终,警方锁定了位于琼山区新大洲大道玉李新村一处3层民房,柯某的家以及该团伙部分犯罪成员。
  5月29日凌晨3时许,犯罪嫌疑人何某东伙同高某松、王某生出动伺机偷狗。当时何怀东驾驶自己的面包车,载着两名同伙,从海口市琼山区下坎村高速路口上海南环岛高速东线,在黄竹入口处下高速,沿着国道开往琼海。在路上看到狗就抓,先后抓到五条。
  当天8时许,琼山警方在海口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将这伙返回海口的窃贼人赃俱获。之后,警方顺藤摸瓜,将其他几名同伙抓获。

(记者 田春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