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高海高速晖湾检查站五天内查处四辆超员客车

2015-02-27 云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从2014年1月1日起,昆明交警在全市范围部署开展了为期6个月的农村地区小(微)型普通客车专项整治行动。在路面查检管控的同时,各交警大队依托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点),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近日,高海公路晖湾检查服务点五天内就连续查获4辆超员客车。
    1月1日,交警九大队驻高海公路晖湾检查服务点的民警对一辆牌号为云AC03XX的微型面包车辆进行检查发现,核载8人的车辆坐了9人,民警对驾乘人员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依法对驾驶人鲁某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记扣驾驶证3分。
    1月5日,牌号云AS3890、云AS3693、云AS3920的三辆同为核载19人的中巴客车在行经晖湾检查服务点被民警拦检。经查实,三车均分别超载3人。3名驾驶人分别领受了200元罚款,驾驶证被记6分。待超员人员被安全转运后,民警才放行了车辆。
    随后,大队通知了三辆违法中巴车所属单位,要求单位严格管理,严防违法行为发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