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绕城高速上发生事故命案 昆明交警四小时破案

2015-02-27 云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昆明东绕城高速公路发生一起致一人死亡的交通事故,事发后肇事司机逃逸。经昆明交警4小时的侦缉,嫌疑人汪某某迫于压力自首归案。
    根据通报,2013年12月30日晚22时许,刘某驾驶一辆云P籍“奇瑞”牌小型轿车沿昆明东绕城高速公路由南向北方向行驶至科技园收费站附近路段时,其将车停放于道路右边便下车横穿高速公路前往路对面的加油站,当其准备返回时被汪某某所驾云CG2XXX号“猎豹”牌小型普通客车撞倒致死,而汪某某驾车逃离了现场。
    接到报警后,昆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五大队调集警力赶赴现场。根据现场遗留物,初步锁定肇事逃逸车辆及其行驶轨迹,并迅速集中警力分组展开布网查控。第二天凌晨02时05分许,远处逃匿的嫌疑人汪某某最终选择了自首。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