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云南嵩功高速寻甸联络线封闭施工10月底完工,施工期间请从老国道绕行

2015-10-17 都市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6日早上7点,嵩功高速寻甸联络线的金所、大花桥路口封闭,上午7点半起,大花桥路段开始铣刨铺筑柏油路面。这种全封闭施工将持续到31日,期间,所有车辆请从老国道绕行。
  云南公投昆明东管理处许副处长介绍:“从嵩功高速金所收费站到寻甸县大花桥的联络线,属于嵩功高速项目,一直由昆明东管理处养护。由于当地村民在路边建设很多房屋,公路排水系统破坏较大,淹积水浸泡公路,使寻甸联络线出现多处坑洼,极其难走。此次云南公投再投入上千万元,在雨季之前就将排水沟全部修复,雨季刚过,就对路面进行修复。随后,这条6.1公里的联络线将交给当地公路部门管理。”
  这是一条宽11米的联络线,二级路标准,16日起全封闭施工,主要是为了路面的整体铺筑。据介绍,大约在10天时间内即可完成路面沥青铺筑,之后施划交通标线,同时还会增设部分交通标志,完工后将整体提升道路舒适度及通行效率。
  寻甸县交通运输局介绍,在交通管制期间,需通过该路段的车辆,大型车辆请从昆曲高速—易隆—天生桥公路绕行;小型车辆请从易隆—天生桥公路或者金所-天生桥公路绕行。
  首席记者 黄朝红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