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宁夏宁东至银川高速公路改扩建获批

2015-02-27 银川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国家发改委批复宁东至银川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这条银川连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银川河东国际机场、银川市综合保税区和银川滨河新区的唯一一条高速公路获准扩建,银川至宁东的运力将大幅提升。

  该高速公路全长约71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拓宽至42米,项目估算总投资约47.15亿元。

  宁东基地去年1—10月工业总产值559.16亿元,在宁夏整体经济格局中占有重要地位。这条连接银川与宁东化工基地的唯一一条高速公路的改扩建,除了改善银川与河东地区之间的交通条件外,对于加快推进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及沿黄经济区建设也具有重大意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