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绕城高速公路全段恢复畅通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6日,银川绕城高速公路南环段完成大修工程,全段恢复畅通。

   据悉,该路段全长22.65公里,起点位于银川平吉堡农场,止于望远镇白鸽村。连接银川市西夏区、金凤区、兴庆区三区,起点与银川市西、北环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与石中(京藏)高速公路相连。自2004年通车运营至今已有10年之久,随着交通量的逐渐增多,昼夜通车量近2万辆,重载大货车和超载车辆所占比重增大,公路路面和个别桥梁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严重影响了公路的通行能力和行车安全。为此,今年3月初,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投资1.3亿元,对该段道路进行了维修。通过维修养护,消除了路面上的裂缝和破损情况,完善了附属设施,公路路面工程行车舒适,桥梁整体性能良好。今后,公路管理部门将加大清扫车出工频率,以确保路面干净整洁。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