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公路分局积极开展“打击偷逃公路通行费”专项活动

2015-02-27 宁夏交通运输厅龚涛 杨朝晖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以来,针对部分收费站出现的车辆偷逃通行费频发的问题,银川公路分局组织开展“偷逃公路通行费专项治理”,有效维护了车辆通行费征收秩序。详情如下:
  一、严厉打击偷逃通行费行为,查处超时倒卡、假冒鲜活农产品运输、私设便道等违法行为,全面治理各种扰乱收费秩序的行为。
  二、规范高速公路IC卡管理,完善高速公路IC卡管理办法,严格把好IC卡领用、发放、回收关。
  三、建立偷逃车辆“黑名单”数据库,进行备案登记,要求各收费站进行协查处理。
  四、实施奖励制度。上半年对在治理逃费车辆通行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个单位进行了兑现奖励,有效调动了各收费站打击追逃车辆通行费违法行为的积极性。
  五、辖区路政人员、高速交警不定时对各收费站进行巡逻,在重大节假日期间驻站守护,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
  六、加强宣传教育,利用横幅、电子显示屏等适时报道专项行动成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使分局收费通行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更多银川车辆违法查询,请登陆如下网址:

http://www.cnwzcx.com/wz/clwfxc/34569.html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