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运管处全力推进全市油罐车油气回收工作

2015-02-28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陕西宝鸡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召开全市油罐车油气回收整治推进会议。宝鸡市运管处油罐车油气回收整治工作小组、吉隆特种运输公司和永联危运公司、中石油宝鸡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宝鸡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全市2013年度油气回收整治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部署了2014油气回收整治工作的任务目标,对2014年油罐车油气回收治理工作程序、技术规定、验收标准和工作时限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企业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配合,继续做好宣传和摸底工作,制定改造计划,确保全市剩余41辆油罐车油气回收治理工程按期完成。

    宝鸡市运管处表示,为确保2014年全市油罐车油气回收治理工作继续扎实有效开展,运管处油罐车油气回收配合工作小组将继续负责该项工作的配合、协调与督导,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和市交通运输局安排,履行职责、协调联动,严格把关,对未按期完成油气治理任务、未经检验合格的油罐车,不予通过油罐车年度审验,确保全市油气回收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2013年,宝鸡市运管处根据环境保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的通知》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面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宝鸡市实际成品油运输车辆运营情况,在市交通运输局的统筹安排下,全力配合推进,及时与各企业协调改装工作。宝鸡市运管处通过调研考察,确定施工单位,安排车辆及时进行改装,完成全市3家危运企业油罐车油气回收改造21辆,共投资56.86万元,并及时递交了政府对改装车辆的每车8000元补贴资金的申报资料。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