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段时间 宁夏高速公路服务区环境综合整治初见成效

2015-02-27 宁夏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宁夏同元交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宗旨,制定有效措施,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卫生间、停车场等重点区域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实现了一周内见成效的阶段性目标。 
  经过近段时间的整治,服务区陈旧标示标牌已基本更换,卫生间、餐厅卫生状况全面改观,设施设备得到配备补充,场区周边环境治理效果明显,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根据治理方案,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将集中在场区道路修补、绿化美化、硬件设施改善和服务质量提升。同元公司已制定完成《宁夏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管理标准》,正在征求经营方的意见,并将于近期公开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