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在广西高速上打滑撞向山体 车"脖子"扭歪

2015-02-27 广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5日下午,广西高速交警七大队接到报警:一辆大货车在兰海高速公路钦州(2070km)路段发生打滑,车头失控撞向路边的山体,幸无人员伤亡。广西高速交警七大队提醒,驾驶员雨天行驶时应注意减速行驶,确保行车安全。
  17时50分,广西高速交警七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兰海高速(钦州往南宁方向)2070km路段有事故发生。接报警后,高速交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高速交警发现一辆闽B牌重型货车停于坡下,该车车头扭曲,与车体形成“V”字形,车头前部的牌照已被撞脱落不知去向,车辆后面是被撞烂一片的防护栏
  据驾驶员田某介绍,当天下午雨势较大,行驶至事发路段时,与其同向行驶的一辆小型货车不知何原因突然并道,田师傅赶紧采取紧急避让,没想到雨天路滑,车子失控,一头撞向路边的护栏后,又向前撞上了山体滑行了好几米才停住。这车头撞烂了,车“脖子”也扭歪了,所幸车上的两人都没伤亡。
  交警提醒,近期北部湾沿海一带连续的降雨天气给车辆出行带来了很大不便,尤其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车辆要注意减速行驶,加大与前车的行车距离,确保出行安全。(通讯员 龚少朵)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