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甘肃省高管局召开全省高速公路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推进会

2015-02-27 甘肃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甘肃省高管局在天水召开全省高速公路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推进会,以全省高速公路管理系统各岗位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战场、主阵地,在全行业正式启动学习推广宝天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微笑在宝天、满意在高速”文明优质服务活动和“大干一百天,展示高速公路窗口新形象”活动。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繁己出席会议。
    2012年3月,宝天收费所引进安徽“微笑服务”文明创建成果,并于4月正式启动“微笑宝天、温馨高速”活动。经过一年多的不断探索和积极实践,总结提炼出了“微笑在宝天、满意在高速”文明优质服务经验,宝天收费所成为全省高速公路管理系统文明优质服务活动优秀群体代表,为全系统开展标准化管理树立起了标杆。省高管局以宝天收费所为典型,在全系统启动学习推广“微笑在宝天、满意在高速”文明优质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典型引路、典型带动作用,全面提升行业服务水平。
    针对近期部分基层单位持续推进标准化管理工作情况参差不齐,文明服务、道路保畅、队伍管理等出现松动,个别收费站、服务区发生服务质量投诉事件的实际,省高管局将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系统各岗位作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战场、主阵地,同步启动历时3个月的“大干一百天,展示高速公路窗口新形象”活动,要求各单位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具体如下:
    一、堵漏增收,全面完成通行费征收任务。2013年,全省高速公路上半年完成了年计划任务的45.03%,全面完成全年通行费征收任务压力巨大。各单位要通过严厉打击假冒绿色通道车辆、严格车型判定、继续开展“百万元收费无差错”活动、继续加强逃费治理工作等措施,全面加强收费管理工作,力促通行费征收任务全面完成。
    二、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
    三、加强职工教育培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四、创新服务工作方式,提升综合服务能力。
    五、夯实保畅工作举措,打造平安快速通道。
    六、加大监督考核力度,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当天,甘肃省高管局还分别在甘泉服务区和宝天收费所举办应急救援演练和文明服务演练。在甘泉服务区,王繁己一一观看了我省高速公路应急救援车辆、应急救援特种装备和吊车精准化作业及无人机应急救援,并给予了“队伍威武、装备精良、操作精准、保障有力”的高度评价。在宝天收费所,王繁己观看了赵趣、吴翠两个标准化女子示范班组有关收费人员站姿、坐姿、走姿、蹲姿和握手礼、递阅礼、引领礼等的文明服务礼仪展示,称赞微笑服务“微笑温馨、服务到位”,并为两个标准化女子示范班组分别授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