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高管局全面加强全省高速公路行业精神文化建设

2015-02-27 甘肃省高管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人知人晓工程”和交通精神、交通运输行业核心价值,近日,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开始在全系统全面加强甘肃高速公路行业精神文化建设,培育仁爱善良、追求上进、精细务实、快乐充实、情操高尚的干部职工队伍,提升甘肃高速公路行业发展软实力,不断提高甘肃高速公路行业在社会上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甘肃高速公路行业精神文化建设将通过开展知识竞赛、专题讲座、岗位练兵等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开辟甘肃高速公路行业精神文化建设网上论坛、举办“创先争优看典型”、“职业道德讲堂”、“核心价值观网上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加强干部职工的政治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教育,积极倡导干部职工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努力形成畏纪惧法守规矩、明礼诚信讲原则的良好风尚,让职工在服务社会中寻找人生价值,在满意高速中追求成就感,在宽容互助中享受人生,在以人为师中提高自身素质,在投身站班建设上增强荣誉感,在“比学创”中搭起事业发展的平台。
  此外,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还将在现有亲情网吧、职工书屋、文化设施的基础上,积极建设和完善展示甘肃高速公路发展历史、弘扬甘肃高速公路行业精神文化的教育基地,着力打造“兰州周边道德教育文化走廊”、“陇东南绿色生态走廊”和“河西丝绸之路文化走廊”等具有地域特色的高速公路行业文化示范带,深化单位文化长廊、趣味班组、礼仪岗亭等小型多样的文化示范点,打造甘肃高速公路五心服务品牌。
  (局党委办公室:冯义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