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从天津走高速去北京有了第三条通道

2015-02-27 天津网-城市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从天津去北京,开车除了可以走京津塘高速公路、京津高速公路外,今后又多了一个选择,京台高速将成为连接津、京两地的第三条高速通道。另外,未来,京津城际延伸线还可能连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和首都机场。
    被誉为京津间第三通道的京台高速北京段,起点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全程共分三段。第一段从北京大兴东部至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设计时速为120公里,双向6至8车道;第二段从汊沽港处上京沪高速公路,8公里后抵达西青区辛口镇;第三段从辛口镇处转津晋高速公路,途经西青区张窝镇、南河镇,津南区八里台镇,最终与海滨大道相连,抵达天津临港工业区。京台高速北京段建成后,天津至北京的高速公路通道将由现在的两条增至三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