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袭扰 今天早晨 石家庄市三条高速限行

2015-02-27 燕赵都市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8日清晨,石家庄市区及周边多个县市普降大雾,导致途经省会境内的京港澳、石黄、青银三条高速公路通行受阻,为应对大雾对行车安全带来的隐患,石家庄高速公路交警全警上路,为过境车辆提供安全保障。
    11月8日上午9时,石家庄市城区部分路段和省会周边多个县市普降大雾,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高速公路通行,据省高速交警总队介绍,截至上午9时,受大雾影响,省会市区内青银高速铜冶站口处于封闭状态;京港澳高速公路与石黄高速互通处,限制车辆驶入石黄高速;因京港澳高速公路正定至新乐一段受团雾影响,京港澳高速公路新乐以南的北行站口关闭,去往保定、北京方向的车流,可绕行京昆高速公路。
    另据高速交警介绍,进入冬季,大雾频发,当高速公路能见度低于50米时,高速交警通常会采取限行等交通管制措施。一般在晴好天气下,通常在上午10时后,暖阳会驱散大雾,提升能见度,因此在大雾天气下,出行司机不要急于前往高速路站口,可先电话咨询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如果高速公路处于限行状态,司机朋友可耐心等待10时后的路况转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