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承平、承克列入国家高速公路网发展规划

2015-02-28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由国家发改委和交通运输部联合编制的《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已获国务院批准。按照规划,承平高速、承克高速列入国家高速公路网路线调整方案,承德市高速公路总里程将突破1000公里,将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的目标。
    据悉,承德市现有通车高速4条段376公里,即京承高速、承唐高速、承朝高速、承秦高速。在建高速两条,承赤高速176公里、承张高速204公里将分别于今年年底和2015年建成通车。这次国家公路网规划明确把承平高速(承德-平谷)、承克高速(承德-内蒙古克什克腾)列入国家高速公路网路线调整方案,将大大有利于这两条高速的项目推进。
    如果这两条高速建成通车以后,承德的高速公路布局将更加合理,承平高速将使承德形成进京第二通道,缓解未来承德向南以及进京压力。承克高速将大大缩小承德和北京两地到坝上旅游的时间,特别是北京去坝上旅游将不再绕行我市,可直接从滦平或丰宁直达围场御道口。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