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店中心小学对面的内河没有安装隔离护栏 家长非常担心孩子安全

2015-02-28 东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30日上午,福州市市民苏女士拨打本报968111反映,福州新店中心小学对面内河没有隔离护栏,虽然放假了,但是经常看到有孩子在附近玩耍,万一掉到内河里就麻烦了。
    接到电话后,记者前往相关地点进行实地走访,在晋安区新店镇中心小学门前看到,内河两侧各有一段长约30米的隔离护栏没有建好,留下了两个大口子。内河底部就是厚厚的淤泥,在还没建好的护栏边上,几块围挡倒在路边。
    据晋安区内河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条内河名叫解放溪,靠北侧这段内河隔离护栏没建好,是因为学校对护栏提出了新的建设要求,目前方案已经做好,会在今年9月小学开学前建好。靠南侧这段护栏,因为占用道路过多,目前正在修改建设方案。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将围挡补上,避免孩子在玩耍时掉进内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