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城至河南济源高速公路有望在开工建设

2015-02-28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山西阳城至河南济源高速公路争取年内开工建设,207国道市区过境路段改线工程前期加紧推进,农村路网结构进一步优化,晋城市将继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在更高水平上完善公路交通网络,全力保障群众便捷出行,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加快推进高等级公路建设。作为省重点工程,高平至沁水高速公路建设今年将全面提速,确保完成省交通厅下达的年度建设任务。阳城至济源、安泽至郑庄、陵川至新乡三条高速公路前期工作正在推进,今年力争阳济高速公路开工建设,完成陵新高速公路工可行性评审。同时,加快晋城至阳城一级公路建设,加紧推进207国道市区过境路段改线工程前期工作。
    进一步优化农村路网结构,是交通运输部门确立的又一工作重点。今年,晋城市将继续加大旅游公路建设力度,抓好沁水县迎头-白桦旅游公路和柳氏民居旅游景区公路前期工作;全力推进农村路幸福工程,继续实施县乡公路改造工程、村连村路网工程、公路安保与危桥改造工程,进一步打通农村路网中的“断头路”,计划改造农村公路25条,改造里程170公里,建制村水泥路改造里程180公里,完成危桥改造3座,完成安保工程12项。
    目前晋城市农村公路通车总里程已达到7000多公里,其中乡公路3392公里,为方便农民群众出行,提高农村公路等级,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加大县乡公路养护投入,按照“县道省补、乡道市补”的原则,及时下拨养护资金,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