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高速济源段开工 河南再开一条出省通道

2015-02-28 河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12月28日,济阳高速公路(济源至阳城)济源段项目开工,这标志着河南省又将开辟一条新的出省快速通道。
    济阳高速公路济源段项目起点位于河南与山西交界处的牛角洞附近,向南穿越王屋山,在济源市境内与济运高速公路(济源至运城)相接。项目全长19.402公里,工程估算总投资27.6亿元,全线双向四车道,行车速度按80公里/小时设计。项目全段特大桥、大桥11座,中桥3座,隧道10座,是河南省目前建设的地质条件最复杂、建设难度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之一。
    建成后的济阳高速公路将阳侯高速公路(阳城至侯马)和济运高速公路(济源至运城)联系在一起。据悉,该项目二期工程将继续向南,经孟津县接入连霍高速公路和洛阳西南环高速公路。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