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济源至洛阳西高速公路项目开始实质性推进

2016-07-22 济源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19日,济源市政府与河南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济源至洛阳西高速公路(济源市境)PPP项目投资协议。这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河南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主任柴中畅、副主任王前东,市委书记宗长青,市长张宇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出席签约仪式。
  宗长青在致辞中说,现代化的交通是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当前,济源市正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对济源提出的“建成河南辐射周边的重要战略支点和区域性中心城市”要求,牢固树立交通先行理念,积极谋划推进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着力构建城际铁路、高速公路、通用机场、水路航运等区域性综合现代交通运输体系。济源至洛阳西高速公路项目是济源市“十三五”时期的重点工程,是晋、济、洛高速公路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善全省高速公路路网的关键节点。该项目的实施,对促进济源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促进济源与洛阳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豫西北板块经济发展活力也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项目投资协议的正式签订,标志着济源至洛阳西高速公路项目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也开启了济源市与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合作的新篇章。济源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服务,着力推动投资协议各项内容有效落实,竭力为济源至洛阳西高速公路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充分发挥资本运作优势和高速项目建设管理优势,高效运作,科学管理,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建成通车。
  柴中畅在签约仪式上说,济源至洛阳西高速公路项目对拉动济源经济发展、稳增长惠民生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投资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项目推进向前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实力雄厚,目前管理已通车的高速公路占全省已通车高速总里程的43.7%,“十二五”期间承担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占全省高速公路总投资的60%。10余年来,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与济源市政府保持着长期稳定、彼此支持的合作关系。本次投资协议的签订,掀开了双方合作新的一页。协议签订后,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济源建一条优质路。
  张宇松、柴中畅代表双方签约。
  王惠民主持签约仪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