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雪越下越大 高速公路上车祸不断 请小心驾车

2015-02-27 北方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高速公路路面跟冰板似的,尽管开得很慢还是险情不断。”回想起从泰安返津路遇大雪的惊险历程,市民崔先生仍然心有余悸。
   “初六下午2:00多,泰安就开始下雪了,当时雪很小,我们一家人急着回天津,就没太当回事。下午3:00多起程,上了京沪高速之后,雪越下越大,刚开始有点像是冻雨,路上成了溜冰场,好多车因为踩刹车打滑,出现‘180度转体’,高速公路上到处都是撞坏的车,有的车连前轱辘都撞掉了。后来,冻雨变成了真正的大雪,超大的雪片铺天盖地。全程我开的最快的时候也只有20多迈,最慢的时候也就是三五迈,真成了相声里说的‘开三迈和轮椅赛跑’了,直到进入天津境内才好起来。”崔先生一家人晚上11:00多才到家,用了8个小时,但去时只用了4个多小时。
   “这一路真是太不容易了!”路上,崔先生的车没油了,他们本想在济南的服务区加油,没想到加油的车已经排到了服务区的外面,又坚持开到下一个服务区,也是那么多车,直到平原服务区才加上油,差一点就抛锚在半路上。“加油时,我发现前面的雨刷都冻成了两个冰柱,可见外面有多冷。一路上真的是提心吊胆,终于平安到家,悬了一路的心也跟着落地了!”记者刘晓艳张晨张清

来源:城市快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