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更新后的出租车实现了功能和服务上的全面升级

2015-02-28 内蒙古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目前,内蒙古包头市出租车更新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为推进整个行业更加规范、标准运营,本轮出租车更新工作启动后,根据行业发展的需要,我们对出租车附属设施的内容有了新的增加。更新后出租汽车附属设施由带税控和打印发票功能的计价器、智能顶灯和服务监督屏三个部分组成。
    智能顶灯可以根据营运状态分别显示空车(绿色)、有客(红色)和暂停(黄色)三种状态,便于市民识别,避免乘客和驾驶员之间产生不必要的矛盾。服务监督屏具备服务评价功能,在显示驾驶员个人信息和监督电话的同时,可以由乘客对出租车驾驶员的服务进行评价。
    出租车的管理卡确定为一车两卡(即一台出租车确定两名驾驶员),在加强对从业人员管理的同时,可以真实记录出租车的实载率、行驶里程和营业收入等数据,并以报表形式进行统计,提升了出租车运营管理的科技水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