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公路路政执法监察支队和谐春运安全出行

2015-02-28 内蒙古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1月16日是全国春运启动的第一天,内蒙古包头市公路路政执法监察支队路政人员协同南绕城交警在南绕城公路K39公里处进行了春运宣传启动仪式和对机动车辆的例行检查,并向过往的客运司乘人员、群众进行了广泛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
    为切实做好包头市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路政人员在春运期间将会协同交警同志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认真为群众讲解出行安全常识,倡导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运输法律法规,提醒过往货运车辆司机不超载超限运输以及广大群众不乘坐超载、超员车辆,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春运期间全市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