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运管处狠抓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2015-02-28 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吸取和总结“7·19” 沪昆高速邵怀段重大交通事故的惨痛教训,7月20日上午10时,通辽市运管处召开了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会议要求市运管处按照领导班子分片督查制度,对全市客运、货运、旅游客运、公交企业中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要求企业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将隐患排查情况经领导小组组长签字后上报市处。严查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并对督查结果进行通报。
  会上,针对近期我国多地发生的公交车暴恐事件,要求公交企业对所有营运车辆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彻底的排查(包括线路、电器等),要求做到消防设施设备齐全、有效,主城区内所有公交车全部安装GPS。同时对司乘人员开展一次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培训或应急演练。
  为落实会议精神,狠抓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21日,市运管处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旗县进行督查;当天,通辽市公交公司与运管、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演练,通过演练,锻炼了公交行业职工在突发事件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