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运管处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促路段安全生产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深化“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有效防止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促进西北环路段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近日,太原高速公路公司西北运营管理处在西北环路段开展了“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此次检查旨在全面贯彻落实省厅、省局、公司关于集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以建设“平安高速”为主线,以“打非治违”为抓手,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集中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及时召开动员会,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进行广泛宣传,深刻认识“打非治违”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制定并监督所属各单位制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保障“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有序有效开展。二是结合西北运营管理处自身特点及工作实际,进行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整治,突出在安全制度落实、安全预案完善、重大事件上报、持证上岗、规范作业等方面进行排查治理。三是继续做好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活动,加大隐患的排查力度和细度,在坚持重点部位巡查、安全生产月度综合检查制度的基础上,加大值班领导的巡查频次,扩大检查范围,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四是隐患治理跟踪到位,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迅速进行整改,并采用“回头看”方式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做到治理措施落实到位。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