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至29日 杨传堂部长带领国务院第六督查组来我省督查工作

2015-02-28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27日至29日,交通运输部杨传堂部长带领国务院第六督查组,来辽宁省就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工作进行督查。省交通厅厅长刘焕鑫全程陪同了此次督查,省交通厅副厅长朱红参加了改革组的座谈。
  6月2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代省长李希在辽宁友谊宾馆会见了交通运输部杨传堂部长一行。民政部副部长、督查组副组长窦玉沛,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超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忠轩,副省长刘强会见时在座。
  王珉书记、李希代省长对国务院第六督查组来辽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王珉书记说,年初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较大的下行压力,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积极改革创新,努力破解要素瓶颈制约,不断提升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实现了经济平稳运行。此次,国务院对辽宁贯彻落实决策部署、政策措施情况开展全面督查,既是对辽宁工作的关心和检验,更是对我们的鼓励与鞭策。辽宁省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严格按照督查组指示意见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全力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各项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坚持谋发展、善落实、敢担当、有作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百姓,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的殷切期望。
  杨传堂部长感谢辽宁省委、省政府对督查组在辽期间工作的支持。他说,辽宁省在落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今年重点工作和去年下半年以来国务院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过程中,实际工作抓得紧、抓得细、抓得实,经济运行形势总体平稳、质量不断提高,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进展明显,亮点很多。希望辽宁各级党委、政府能够深入研判、积极应对当前经济形势,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再创佳绩。
  6月29日,国务院第六督查组就督查情况与省政府交换了意见。杨传堂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督查组认为,辽宁省委、省政府立场坚定、态度坚决、认识清醒、措施有力,扎实推进了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建议,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加快采取有效措施稳增长;保持定力,持续推进结构调整;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市场活力;继续着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切实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忠轩听取意见后表示,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建议十分中肯、符合实际、切实可行,为我们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决策部署指明了努力方向。我们将对照问题,认真分析,专题研究,制定措施,迅速整改,扎扎实实地把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落到实处。
  此前,省政府向国务院督查组汇报了辽宁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落实情况。国务院第六督查组还分成经济组、民生组和改革组分别深入沈阳、大连和鞍山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