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阜新市交通将投入23亿元建设21个项目

2015-02-28 阜新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阜新市交通计划建设项目共计21项,计划投资23亿多元。自1999年启动建设锦阜高速公路以来,阜新市已经先后建成通车锦阜、沈彰、铁阜、阜朝、彰阿高速公路5条,通车总里程281公里。
    目前,阜新市境内高速公路在建工程2项,即阜盘高速及其北延伸项目,线路将于今年8月竣工通车。届时,阜新高速公路总里程将达到320公里。
  在普通公路项目建设上,阜新市今年共有14 个项目。全长19.9公里的东外环路将于10月竣工;长3.227公里西环南环连接线将完工,其间共设2处构造物,为跨细河的260米大桥和下穿新义铁路的30米框架桥;沈彰开发大道(G304国道)一级公路扩展工程,是辽宁省政府确定支持的公路建设项目,今年计划建设19.6公里;彰阿高速--大清沟景区路起点为彰阿高速公路上彰武北互通出口,终点为大清沟,全长47.7公里,正在申请省交通厅列入今年投资计划;清河门区清河桥及清盛街分离式立交桥去年完成了皮革产业开发区内道路12.56公里的建设,2013年,这项工程将继续开展;阜新高速公路北出口加宽工程目标是将原来宽度为21.5米的路面加宽至27.5米;阜盘高速公路连接线(高孙路)、新邱区开发大道、阜新温泉城路网建设工程、西阜公路北延伸工程、军民公用机场连接线项目、普通公路大中修工程、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和农村公路一事一议工程今年将继续推进。
  2013年,辽宁省阜新市共有5项运输场站项目建设,世通物流园项目占地面积21.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一期工程将于2013年年底全部完工。清河门皮革产业开发区物流园建设项目计划在今年底完成全部基础设施建设。建筑面积6400平方米的阜蒙县客运站计划7月份试运营。阜新市公交停车场项目包括新邱区公交停车场、玉龙路公交停车场,总占地面积为26.5 万平方米。今年,我市还将建设农村候车亭50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