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 董磊一行参加辽宁省交通建设养护新设备推荐交流会

2015-02-28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29日,辽宁省交通建设养护新设备推荐交流会在阜新市召开。省高速局董磊局长与局养护处、财务处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期间,董磊局长一行与其他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阜新永生解放公司,并重点了解了该公司生产的建设养护等机械设备的性能、用途。随后又认真听取了徐工集团和阜新永生解放公司在交通建设养护领域相关设备产品的介绍。
  会上,董磊局长代表省高速局进行发言。他系统地介绍了辽宁高速公路日常维修及冬季除雪防滑等养护工作内容,提出了研发具备侧卸功能的装载机等冬季除雪机械需求。同时,他祝贺阜新液压产业基地与徐工集团成功合作,希望该基地进一步创新发展,研发适合辽宁高速公路建设养护领域的新型机械设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