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辽宁省质安局对高速公路水毁恢复工程进行检查

2015-02-28 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保证辽宁高速公路安全运营,抓好水毁高速公路的恢复重建工作,10月8日至10日,辽宁省质安局对辽开、沈吉、抚通高速水毁恢复工程的质量和安全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对于辽宁高速公路水毁恢复工程,参建各方高度重视,省高建局统一组织,选择信誉好、应急实力强的施工单位承担施工任务;各监理单位均派驻现场监理,严把质量关;施工单位为保质量、促安全、按期完成水毁恢复工程,加大了人员、设备、资金的投入,保证工程按计划顺利实施。

  目前,辽宁高速公路边坡、泄水槽、桥梁锥坡恢复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从施工现场总体情况来看,高速公路水毁恢复工程的质量和安全情况总体质量较好、受控有序。督查组针对本次督查的情况和参建各方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施工单位表示要认真落实,确保工程质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