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宽甸管理处本着绿色除雪的原则 快速完成除雪任务

2015-02-28 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年3月3日,辽宁丹东高速宽甸管理处管段迎来本除雪季的最大一场降雪,平均积雪厚度约17cm。宽甸管理处除雪指挥领导小组对本场降雪高度重视,通过对气象部门发布的降雪预警及近期气温情况进行分析,在降雪开始3小时之前即完成了对所有除雪人员及除雪设备的调度工作,依据气温情况确定了本次除雪过程中应尽可能降低融雪剂使用量的总体原则。
    3月3日晚上21时,降雪开始。所有除雪人员及设备立即进入备战状态。宽甸管理处抓住降雪之前地表温度较高、降雪过程中不会出现大幅度降温的有力时机,采用快速除雪铲循环作业的方式,迅速将积雪清理出路面并对隧道出入口进行了融雪剂局部撒布。同时,除雪领导小组成员时刻关注天气信息,派专人对路面积雪厚度、降雪速度、即时气温以及是否出现压实等信息进行观测并立即反馈。
    3月4日17时,主线机械除雪作业全部结束。由于本次降雪量大,桥梁防撞墙根部积雪非常多,宽甸管理处立即启用自行改装的侧卸式装载机对桥梁防撞墙根部积雪进行清除并由人工进行配合。由于本设备不需要调整即可完成装卸,作业安全、快速。在降雪结束后1天,宽甸管理处即完成了桥梁防撞根部的除雪工作任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