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7日 鞍山高速上 面包车和大货车相撞 造成七人死亡

2015-02-28 新浪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04年6月27日17时15分许,在鞍山境内的京沈高速公路74公里处,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大型货车相撞,造成7人死亡,3人受伤。事故发生后,鞍山高速公路交警封闭了事故现场,前后200米的警戒线内不允许任何人进入,一辆面部已严重变形的大货车停在警戒线内,几辆交警和公安部门的车停在现场内处理事故,周围10多名交警正在高速公路的两侧指挥着交通。
    而此时,从现场延伸到两公里外的地方,由北向南行驶的车已排成了长龙,在缓慢地爬行,而另一侧由南向北的高速公路上却少有车辆行驶。据悉,由于高速公路修路,所以这段路被临时改成了双向,双向各一个车道,全都在由北向南行驶的路面上,面包车当时是由北向南行驶,大货车由南向北行驶,出事的地点正好在由两侧行驶变单侧行驶的转弯处。
    据一位围观村民说,当时面包车超车,行驶到了由南向北行驶的车道上,才与刚拐过来的货车相撞的。“当时我看到面包车上横七竖八地躺了5个人,身上全是鲜血,没人动,在车周围的地上也躺了两个人,两个人的衣服全都撞坏了,其中有一个还是个女的,都不能动了,流的血很多,让人不忍心看。大货车上的两个人卡在了里面,看上去没有生命危险但也没法动。”一位在撞车后两分钟开到现场的孙师傅告诉记者,面包车是吉林的牌照。
     据一位围观的村民讲,这起车祸死了7个人,全是面包车上的人,当时车上有8个人,剩下的司机受伤严重已经被送往了医院。货车上的两个人也受了伤被送去了医院。记者从一位勘察现场的交警处证实,这起车祸造成了7人死亡,但是具体的事故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