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拉灯具上鞍山高速 半路上突然发生火灾

2015-02-28 东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前日晚上18点多,一辆拉灯具的大货车在辽宁鞍山台安县管辖区域内高速公路上失火,台安消防人员到晚上将近11点时才完全扑灭大火,好在货车司机和跟车人员没有受伤。
    当天晚上六点多钟,台安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台安县管辖区域内京哈高速公路沈阳方向597公里处有一辆装载灯具的大货车起火,中队立即出动两台水罐消防车和14名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车后面的牵引部分已经全部烧毁。指导员高军下令出一支消防水枪直攻火点。
    由于事发地点与辽中地段相邻不到两公里,辽中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到,为台安消防中队供水。当晚10点50分,大火被成功扑灭。车内的男司机和一名男性跟车人员没有受伤,在起火后及时逃离车体。目前火灾原因还在鉴定中。任飞 记者 张玲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