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高速局领导到鞍山管理处就开展综合巡查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2015-02-28 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5日上午9:30分,由辽宁省高速局郭刚副局长带领局路政处、人事处相关同志到鞍山管理处就开展综合巡查工作进行专项调研。陈杰处长、曹家仁副处长、路政科及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陈杰处长将鞍山管理处制定的三套综合巡查工作实施草案向局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对鞍山管理处管段里程、执法组设置、人员整合、车辆配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示有信心制定出更加完善的综合巡查实施方案,更好地开展综合巡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用路人提供安全、便利、整洁的行车环境。

  郭刚副局长强调路政执法与路政巡查的分离是路政管理工作的一项重大改革,要提高对道路巡查工作的认识,在继续履行路政巡查职责的基础上,全面开展综合巡查工作,要把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目标明确到位,确保巡查工作准时、高效完成,不断提高高速公路管理水平。与参会人员就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资源,完成综合巡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最后,初步确定按照鞍山管理处提出的第二套草案制订具体实施方案和相关的配套规章制度,上报省局同意后,开始实施。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