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辽宁省将有六条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2015-02-28 时代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5日,记者从辽宁省交通厅了解到,从2013年3月份开始,全省高速公路缴费车交通量和缴费货车交通量的环比增速呈小幅上升趋势。

  截至6月末,辽宁全省交通建设投资已完成164.5亿元,为年计划投资的42.7%。

  为了完成全省交通建设投资确保完成385亿元的目标,年内各项交通项目建设还将继续加速推进。其中省政府确定的辽中环线抚顺萨尔浒大道段、大东港疏港路、海洋红港疏港路、仙人岛港疏港路、鲅鱼圈港疏港路、长兴岛北疏港路6条高速公路新建项目和昌图杏山北互通立交项目,要确保年内开工;阜盘北延伸线10月建成通车。

  同时,2013年,辽宁省交通厅倡导建立综合行政审批大厅,将超限运输车辆确需行驶公路审批、省内市际间水路运输经营许可等13个行政许可和行政审批项目,全部纳入行政审批大厅办理,实现“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