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男子高速公路防抓拍 车牌号上贴数字被交警抓个正着

2015-02-28 新文化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高速公路上的电子抓拍系统,让很多喜欢开快车的驾驶员都变的规规矩矩。然而,延吉一市民不甘心受限速标准束缚,为车号牌“化了装”,就在他为自己的聪明窃喜时,却被送进拘留所。
    11月13日14时许,延吉高速交警驾车巡逻到珲乌高速公路延吉方向42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车号为吉HD49xx的灰色轿车,号牌似乎有些不大对劲,并在延吉收费站将车辆拦截。经检查发现,车牌上的数字“9”是后粘贴上去的,原本数字应为“6”,面对证据,驾驶员王某承认了自己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根据相关法规,交警对他处以2000元罚款,驾驶证计12分,拘留10天的处罚。
    根据据王某的交代,他怕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被抓拍罚款,就特意准备了一个数字贴,下了高速公路后就把粘贴拿掉,谁也发现不了,没想到被高速交警抓个正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