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敦化高速交警开展严打闯卡逃费整治行动

2015-02-28 新文化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依法维护高速公路收费秩序,吉林省敦化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依托辖区站口,于3月7日至5月1日开展站口闯卡逃费整治行动,加强对辖区主站口通行秩序的管理。

  大队研究了针对当前辖区车流特点,容易出现闯卡逃费现象的成因,并对整治行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加大整治力度,确保站口通行秩序良好。

  加强站口警力的投入。大队结合当前开展早春季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在积极开展站口重点车辆登记检查,严查涉牌涉证的同时,延长站口的管控时间,大队结合现有警力资源,实行弹性工作,采取用副班补足站口警力的措施,确保站口管理不失控。

  与收费员做好配合,在站口执勤过程中,建立与收费员的快速反应机制,确保车辆在闯卡逃费的同时,执勤民警能够迅速进行拦截。同时,加强站口内外车辆的提前疏导工作,避免站口出现堵塞现象的发生。

  在站口悬挂宣传条幅、彩旗,向过往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在站口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让过往司乘人员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对闯卡逃费违法行为严重性的认识。同时邀请敦化电视台加强宣传报道,提高违法车辆的曝光率。

  新文化网 (刘长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