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撞坏高速公路护栏后逃逸 敦化路政部门寻求目击者

2015-02-28 延边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吉林省延吉市内的道路隔离护栏很受伤,高速公路上的防护栏也不消停,最近,一货车就撞坏了高速公路护栏后逃逸,敦化高速公路路政部门正在寻找目击者。
    5月4日早上,敦化高速公路管理局路政人员像往常一样在辖区高速公路上巡逻,当行驶到珲春方向188公里处时,竟发现,道路中间28块高速公路护栏被撞坏,散落一地,而肇事车辆早已不见踪影。路政科科长陈立新根据现场情况分析,肇事车辆是一辆货车,并给我台打来电话:希望目击者或知情者帮忙提供肇事逃逸车辆信息。

  陈立新提醒广大驾驶员:撞坏高速公路上的设施,驾驶员应该主动报警,如果逃逸并被抓获后,除了赔偿设施费用之外,还将面临处罚。

  路政人员表示:接下来会调取各个站口摄像资料,查找逃逸车辆。并希望肇事者能够自首,免除处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